佰猫微营销

微信:378607774

--年度最强最实用营销应用APP佰猫神器,突破存储极限,佰猫微信营销手机能快速拥有亿万企业客户,快速加粉,精准加粉,微信推广。

佰猫尊爵PLUS2

深圳佰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营销型手机为主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手机薇商营销型体软件为主导;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为企业宗旨,以”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的团体精神,并形成一套完整的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一站式服务体系。

 

佰猫薇营销手机作为一款专业社交手机,性能出色的同时,独有的薇营销交友加粉功能更是大放异彩!营销达人们注意啦,无需再犯愁,佰猫薇营销手机让你流量爆表订单狂飙。

  更好用的“营销神器”足不出户加粉丝


佰猫薇营销手机是一款专业的社交手机,主要功能围绕着“薇营销”这个手机应用展开。可以自动一键发消息,彻底免去繁琐的手动操作的烦恼;群内加粉丝、号码加粉和定点加粉;自动对薇信群内所有好友加粉发广告;好友批量发送以及公众号名片推送等等实用的功能,有了专业的营销手机,工作更加顺手,生意更加兴隆。

 

公司本着以客户三个满意为基本原则:”产品质量的满意,先进技术的满意,售后服务的满意”, 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综合竞争力,公司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相信我公司会给您提供更好、更先进的产品,相信我公司会为您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勤劳和真诚的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评论

© 佰猫微营销 | Powered by LOFTER